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城管委专家组对天门市开展供水行业专项评估检查工作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7-15 15:47

分享:

2021630日至71日,以黄石市城管委供水办主任吴爱平同志为组长,省城镇供水专家库成员夏建中及黄石市供水企业负责生产、运营的技术专家组成的评估检查组,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专项评估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天门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备用水源建设工作的专项评估。

评估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疑问质询及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天门市供水统计、城市供水老旧管网改造、企业生产运营、备用水源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该市在以上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出具了专项评估报告,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交叉评估检查任务。

通过本次检查评估,两地供水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我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工作有着较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天门市在公共供水老旧管网改造、供水设施建设方面,注重政府资金投入,供水企业只负责生产、运营,确保城市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和用水质量,值得我市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