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城管委组织召开迎检省安委办燃气安全督查会议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8-25 15:41

分享:

8月22日,市城管委组织召开迎检省安委办燃气安全督查会议,会上市城管委主任周泽良分别从黄石市燃气基本情况、“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省安委办第四督查组组长、省交运厅党组成员陶维号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委工作扎实、尽职尽责,燃气宣传数据详实、方式新颖、值得借鉴,汇报问题清楚明了,同时指出近期各地燃气爆炸事故散发,形势依然严峻,仍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来黄督查,并安排部署明后二天检查内容及相关要求。

黄石市副市长王玲对第四督查组一行来黄指导表示充分的感谢,并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坚决抓好问题的整改,常抓长效守牢底线。

会后督查组仔细查看了我市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台账资料,并给出了相应的专业意见。(市政公用局方紫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