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持证上岗 保障安全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8-30 19: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关于加强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黄石燃气行业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确保我市燃气安全管理规范有序。824日至825日,市燃气主管部门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黄石地区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工作,共计6场,215人参加。

此次燃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涉及9个岗位,考试合格的从业人员,将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放《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考试期间,市燃气主管部门多次前往现场进行检查巡视,要求考务管理人员一方面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生验码、测温、消毒等考前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杜绝考试违纪舞弊现象。

市燃气管理部门表示将持续加强我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依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湖北省燃气管理条例》对燃气经营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运行、维护、抢修人员分工种进行针对性培训,提高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考核通过率和持证上岗率,为我市燃气行业的安全运行和规范发展筑牢根基。(市燃热办万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