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广会路人行道改造完工 藏青色沥青路面引关注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9-08 11:19

分享:

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段人行道破损严重,影响市民群众出行便利与安全,市城管委积极行动,启动广会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工程于9月6日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采用藏青色彩色沥青面层,相较于原花岗岩面砖具有美观、不易损坏等特点。目前,我市只有磁湖路、广会路部分路段使用藏青色彩色沥青面层,藏青色彩色沥青面层在施工完一周内呈现黑色,随后会逐渐显示出藏青色,为城市环境增加靓丽色彩。

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人行道改造工程面积约1100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是人行道路面升级改造,重新铺设彩色沥青等。工程共铺设彩色沥青825平方米,新增冷模盲道110平方米,布设非机动车停车位标线及人行道边线60平方米。本次人行道改造工程解决了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段人行道破损问题,使该路段焕然一新,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