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人行道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9-09 18:42

分享:

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段人行道破损严重,极大影响了市民群众出行便利与安全,按市城管委通知,市市政公用局积极作为、精心组织、严控设计、施工质量关、加强全过程管理、抢抓创文迎检窗口期,于96日工程顺利完工。

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人行道改造工程面积约1100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是人行道路面升级改造,重新铺设彩色沥青等。本次工程采用彩色沥青面层铺装,相较于原花岗岩步砖提升了全线舒适性、整体性、美观性。工程共铺设彩色沥青825平方米,新增冷模盲道110平方米,无障碍设施4处,布设非机动车停车位标线及人行道边线60平方米。

本次人行道改造工程系统解决了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段人行道变形、破损、功能不足的问题,恢复了人行道功能,使该路段焕然一新,方便了市民群众出行,成为了环磁湖步道一道靓丽风景线。

(市政局 市政科  吴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