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园林局紧锣密鼓推进第八届菊花展筹备部署工作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9-14 10:44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今秋我市菊花展筹备进程,98日,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协调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涛主持,各城区、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在黄企业的分管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活动方案》及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各城区、市直有关单位及参会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涛对菊花展作了讲话。

会后,99日,市城管委园林局积极相应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迅速组织有关人员就菊花展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部署会上,对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领导小组进行内部责任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做到责任到人;并对各自任务进行了分解,确定各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确保菊花展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