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城管执法委热情接待湖北恩吉科技有限公司来黄考察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9-23 09:42

分享:

920日下午,黄石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敏同志在委315会议室主持召开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招商专题会,热情接待湖北恩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曜闻一行。为了论证项目落地建厂的实现路径,市城管委组织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黄石港区招商局、黄石港区江北工业园区等单位专题召开工作对接协调会,就项目落地事宜现场商讨洽谈。

座谈会上,湖北恩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曜闻简要介绍了团队成员、业态分布等公司概况,重点就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情况、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工艺流程、项目能耗情况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同时也表达出让项目落户黄石的意愿。

方敏副主任首先代表黄石对企业来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黄石市将对有意愿落户的企业将给予政策范围内最大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争取最大力度措施落地,为企业展现了黄石市招商引资的坚定决心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决态度。发改、经信、环保等参会单位从项目性质认定、用地、环评、能评等方面,从各自专业领域对项目团队提出专业建议和政策解释。后期,市城管委将为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在黄发展积极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招商专题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