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城管委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现场活动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3-03-16 16:38

分享:

3月15日,黄石市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市城管委组织所属单位市政公用局(排水处、燃热办、供水办)、委环卫科共11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现场通报了 2022年全市12315热线受理情况,播放了“3·15”曝光短片,公布了一批2022年黄石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并公开发起了“改善服务措施,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倡议书。

在3·15活动外场,有市民针对垃圾分类、燃气安全、排水办理许可、供水管理等问题进行咨询,市城管委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深入宣讲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及法律知识,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专业的解答,并派发相关宣传手册、海报与规章指南,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与安全知识,增强了市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切实让市民感受到了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的良好氛围,更让市民朋友走近城管、了解城管,加深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