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排水管理处干部职工齐上阵 元宵节铲雪破冰开辟“暖心路”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4-03-01 15:25

分享:

近日,我市遭遇长时间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城区道路被冰雪覆盖,为保证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市排水管理处以雪为令,在元宵节当天组织突击队,采取每人包保一条道路方式,对城区28条主次干道路缘石坡道进行铲雪除冰。

突击队员顶风冒雪、相互协作、逐一排查人流量大的路口,有秩序、全方位铲除缘石坡道冰雪,有的突击队员家属也自愿投入到热火朝天的铲雪除冰活动中。城区道路上,到处都是身穿蓝色雨衣挥动铁锹的身影,映成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元宵节当天,市排水处累计出动4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共计铲除265处路缘石坡道冰雪,开辟出一条条无障碍通行的“暖心路”。此次铲雪除冰活动,充分展现了排水处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主动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市民的交口称赞。(汪德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