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抢抓国家政策机遇 积极筹备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4-03-01 15:26

分享:

2月28日下午,市城管委在315会议室组织召开黄石市2024年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申报专题会,会议特别邀请市发改委投资办、环资科相关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专业指导,市城发集团、各县(市、区)城管局、阳新县住建局、下陆区建设局、市政公用局、市排水管理处、委环卫科、市政科及相关平台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4年超长期国债申报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前期项目申报情况,各项目申报单位汇报了项目前期推进情况,会上对各申报项目逐一进行点评。会议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成立专班,全力以赴争取国债资金;二是紧盯行业短板,借此次机会积极谋划项目,根据行业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把握政策要求,进一步打磨项目内容,确保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