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新闻

市园林局组织召开《黄石市“花好月圆”花城计划 建设导则(讨论稿)》征求意见会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4-03-05 15:42

分享:

为加快推进“花好月圆”花城计划的实施,31日下午,市园林局组织汪道明、吕丽华等6名园林绿化行业专家及各城区城管局分管负责人召开了《黄石市“花好月圆”花城计划建设导则》征求意见会。

会议对《导则》涉及的花园社区、花园阳台等设计标准、花卉选材、种植技巧、评选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对各城区在实施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专业解答,并与各城区城管局围绕花园社区、花径小路、花园阳台、花园小区、花园单位及示范路的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针对高架桥立体绿化花化、花径小路定义、花园阳台花卉品种、花化的规模效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园林局党委书记、局长邵诗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相关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要紧紧围绕政府“十件实事”要求,紧扣专家和各城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导则》,全力推进“花好月圆”花城计划的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为市民营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美好环境。市园林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