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西塞山区关爱环卫工清凉送一线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1-07-26 17:41

分享:

连日以来的高温炙烤着黄石,环卫工人仍坚守在一线。为了防止工人们中暑,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721日,西塞山区环卫管理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人送绿豆汤来缓解高温天气给他们带来的工作困难,同时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之情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清凉。

下午3点,该处安排车辆及人员分四个路段将一碗碗清爽口的绿豆送到每一位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维护市容环境卫生而不畏炎热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还亲切叮嘱环卫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作业时注意安全。

工人们喝着绿豆汤,乐呵呵地:“烈日和高温下的坚守,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喝着特意为我们熬制的绿豆汤,消暑解渴,干活有劲,心里高兴。”同时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清洁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