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1-07-26 17:4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文明形象,规范城区停车秩序,近日,西塞山区八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西塞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西塞山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联合村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扩大执法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保障执法过程中的透明性、文明性此次整治活动黄石电视台全程直播,各部门执法人员对私自占用消防通道、路边乱停影响交通秩序的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并对人车密集的道路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加强巡查管控力度。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劝导其在停车线内有序停放或劝其驶离,对不在现场的,开据违停告知单。

此次整治行动,共规范停放非机动车21次、机动车17次。各执法部门联合电视媒体呼吁广大市民:规范停车,遵守道路交通秩序,为创造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