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西塞山区:城市“美容师”用汗水换来城市“美颜”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2-08-18 17:58

分享:

八月的西塞,烈日炎炎,热浪翻滚。高温下的城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脚步丈量大街小巷,用汗水换来城市“美颜”,用敬业勾勒最美身影。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西塞山区环卫工人。

凌晨城市还在沉睡,可城市“美容师”们已开始了他们平凡的一天的工作,他们忙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墙角旮旯,默默的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清扫的干干净净。

午后,炽热阳光的烘烤下,城市的温度达到了一天的顶点,人们不是打着遮阳伞脚步匆忙,就是在空调房里避暑纳凉,而城市“美容师”们依然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劳作,为了确保道路整洁干净,他们拿着扫帚,一路走,一路扫。炎热的天气再加上户外繁重的工作,他们的口罩、手套和衣服总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无论是酷暑还是风雨,城市“美容师”们始终坚守在美化城市环境的第一线,他们用朴实和平凡的行动为西塞的洁净靓丽奉献了自己全部力量。西塞山区环卫工人——你们就是这座城市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