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黄石港城管加强市场周边市容秩序管理

来源:黄石港区城管局       时间:2022-09-13 17:16

分享:

9月6日凌晨5时,黄石港区胜阳港街道综执中心的城管队员就来到永安里农贸市场周边,对市场周边被依法关停的水产、肉类等违规经营户是否开门情况进行检查劝阻,防止顶风违规经营情况的发生。

位于老中心城区的永安里农贸市场因地理位置优越,人流量大,吸引大量经营者在市场周边租门面经营,但由于这些门面大多都是六、七十年代的老房子,不仅空间严重不足,造成经营户出店经营,污染环境,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市场监管、城管、应急等部门依法对这些不具备经营条件的门店依法进行了关停。

针对这部分经营户违规行为,胜阳港街道综执中心按照永安里综合治理办公室对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采取城管队员“一对一”对违规经营进行监管的措施,从阻止进货到制止开门的起点“堵漏”,永安里市场周边环境治理得到显著改善。(江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