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西塞山区城管局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2-09-16 10:54

分享: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西塞山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动员会市燃气办及西塞山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项德馨主持会议

会上,项德馨同志传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西塞山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是为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二是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燃气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风险,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燃气安全突出问题,狠抓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责任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突出重点,逐一销号。

项德馨同志强调,燃气安全无小事,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燃气安全整治攻坚战,确保我区燃气安全整治取得良好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