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2-11-11 16:41

分享: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升市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增强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由黄石市城管委、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西塞山区创文办、西塞山区环卫处、澄月街道、大智路社区在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广场联合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队员和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黄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宣传手册,讲解如何区分各种垃圾类别并正确投放等相关知识。通过开展分类垃圾趣味投放活动,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市民奖励印有垃圾分类的环保布袋、垃圾袋等小礼品,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投放。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市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下一步,西塞山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努力实现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