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铁山城维万盆花卉送社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2-11-18 11:04

分享:

感谢你们送来这么漂亮的花卉绿植,我们一定把社区生活圈打造得漂漂亮亮,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1114日,铁山区城维园林绿化公司将自主培育的万盆花卉绿植送进铁山街道14个社区里,开启了“送绿进社区,共同缔造”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干旱,铁山街道14个社区广场内的绿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植被缺失、黄土裸露的情况,严重影响了社区内的美观,而绿化养护管理一直是社区环境管理中的难题。针对该问题,铁山区城维园林绿化公司决定将自主培育的花卉绿植送给社区,恢复花坛绿化美化,提升社区广场整体景观效果。

在活动现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工作者纷纷挑选自己所需要的花卉,然后及时送到社区广场进行花卉摆放布置工作。一盆盆绿植不仅点缀了社区环境,而且共同分享了园林绿化成果,促进了美好生活与环境共同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