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黄石港城管加强夜间市容常态管理

来源:黄石港区城管局       时间:2023-03-20 17:00

分享: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夜间休息环境,提升夜间市容秩序管理质量水平,黄石港区城管局在抓好白天市容监督的基础上,近期将夜间市容常态化巡控向长效管理转变,加大了对夜间占道经营、车辆抛洒等各类市容违规行为的执法整治力度。

进入三月以来,城管执法人员强化对夜间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抛洒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违规行为的整治。同时通过夜晚19:00至次日凌晨5:00点的来回巡查、路口设卡等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商贸区定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监控,最大限度减少管控死角,将夜间市容长效化管理落到实处。

随着近期天气转暖,夜间占道经营等有所反弹的问题,3月15日晚,该局直属中队协同各街办综执中心夜班组针对夜间市容问题开展了一次夜间市容集中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采取在湖滨大道、黄石到底延伸段等主要道路设卡查车;对花湖大道、南京路、武汉路等主次干道和居民小区周边突击检查的方式,对一些餐饮店出店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依法整治。

当晚的整治行动设卡查车30余台次,处罚抛洒、车身不洁车辆3台;规范出店经营20余户,对3家违规店面进行了处罚。下一步该局将切实落实夜间市容执法管理将实行长期化举措,巩固好前期“创文”成果,不断提升我市夜间市容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