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企业奉献爱心 锦旗回馈真情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4-01-03 18:01

分享:

为感谢爱心企业来我单位给环卫工人送上冬日温暖。西塞山区环卫处工会熊主席代表环卫给爱心企业回馈锦旗。

12月12日早上,环卫处工会熊主席代表单位来到大上海养乃专营店送上锦旗,将一面绣有“情暖环卫人 无私献爱心 ”的锦旗赠送到有关负责人手中,向她们对环卫捐赠物资的大爱情怀表达了谢意。其负责人金总接受锦旗进行合影。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特别辛苦,我们企业想尽一点绵薄之力,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养乃有限公司负责人金总对前来赠送锦旗的工作人员如实说道。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广大环卫工人为城市卫生环境付出了很多汗水,今后会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环卫事业的发展,向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巨大贡献的环卫工人送去关心和关爱。

该爱心企业已经连续多年为社区举办献爱心活动,今后也会长期为环卫工人举办献爱心慰问活动,一方面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另一方面也呼吁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尊重环卫工人,形成了关注关心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