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6-28 19:25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25日上午,全市城管系统“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城管委举行。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闵远良及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共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正式比赛前,来自市城管委的刘雯靓同志,作为黄石唯一参加全省住建系统演讲比赛决赛的三等奖获得者,为全场观众作精彩的汇报演讲。随后,6县(市区)城管执法局以及委系统11单位选送的20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建党100年来党的辉煌历程以及城管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动人故事生动阐释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如何立足岗位、践行信仰,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配合精美的背景和悠扬的音乐,将自己身边感人的城管故事娓娓道来,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市城管委机关的曹珊获得一等奖,大冶市城管执法局张亚坤、市市政公用局张元琦、黄石港区城管执法局向笔贤获得二等奖,西塞山区城管执法局张依、市路灯管理处曹珊、开发区▪铁山区城管执法局高玲、阳新县城管执法局王娇艳、市城管执法督察大队胡晗柳、下陆区城管执法局柯玉泉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现场观众上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同时,进一步培育了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