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百年风雨树党魂 百年华诞同欢庆 市城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盛况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7-01 15:49

分享:

71日上午,市城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为人民服务是我入党的初心,今天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一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镌刻在心上,当好党的政策的宣讲员,宣传党的理论,唱响党的声音。”市城管委新党员李丽娟激动地说道。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不忘入党初心,从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业务本领,认真践行为民宗旨,为深入推动黄石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强力量。

市城管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奋斗底色,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人和的大美黄石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