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首届文明黄石视频大赛颁奖 城管作品全部获奖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10-13 11:02

分享:

1011日下午,首届文明黄石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黄石电视台举行,我市城管系统报送的三个视频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开铁区城管局作品《使命》获得二等奖,市城管委作品《共享单车共享文明》获得三等奖,下陆区城管局《路》获得优秀奖。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251件,入围作品30件,城管系统报送作品入围率在全市名列前茅。

今年3月份,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在全市开展首届文明黄石音视频大赛的通知》文件,市城管委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打造、推广官方抖音号及微信视频号,进一步激发城管人员拍摄、传播城市管理工作短视频的积极性。印发了《关于在黄石市城管系统开展首届文明城管视频大赛的通知》,积极组织参赛作品,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讲活文明理念、普及文明知识、活跃文明实践、涵养文明新风,展现城管队伍创文成果。

本次大赛入围作品将在省市级媒体、网站、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