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开幕啦!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10-28 11:18

分享:

10月28日上午,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团城山公园开幕。副市长王玲,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树正,市城管委、黄石广电主要领导以及各城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主任周泽良代表第八届菊展组委会致辞,向共襄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举办此次菊盛会,旨在落实二十大报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要求,菊怡情、以菊为媒、以菊搭台、以菊惠民,借助菊花文化的独特魅力,增添我市“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秀美之气,为我市园林风景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生态文明城市赋予新的内涵、添新的动力;以更强的历史担当、更足的发展底气、更实的工作举措,为打造人文黄石、魅力黄石,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在热烈的气氛中,副市长王玲宣布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正式开幕

本次以“同心向党庆盛会 菊舞华章启新程”为主题的菊花展历时一个月,汇集了多头菊、本菊、七彩菊等200多个品种、数十万盆菊花。在主展区团城山公园,造型各异的菊花造型与2.5公里滨水樱花带相得益彰,鬼斧神工的菊花小品与22公顷山水园林浑然天成;逸趣园、映趣园、野趣园三大仿古园林建筑群相映成趣,松、竹、梅等200余种野生植物簇簇成荫。依山傍水、花团锦簇,渔歌互答、百鸟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