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节水办赴武汉学习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经验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3-02-24 15:05

分享:

为做好迎接黄石市国家节水型城市第三次复查的准备工作,学习节水先进城市武汉在复查迎检和节水行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2023年2月16日上午,黄石市节水办主任刘莉一行赴武汉市节水办进行考察交流,武汉市节水办主任龚琼、副主任龚敏红组织了座谈会。

龚敏红同志从任务分工、部门联动、现场准备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复查迎检的成功经验;黄石市节水办就考核标准具体内容和再生水利用、节水“三同时”管理、合同节水管理等节水行业管理新举措与武汉市节水办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学习武汉市在节水行业管理的经验和成绩,市节水办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在今后工作中,市节水办将对标对表国家节水型城市的考核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提高行业管理水平,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第三次复查,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市节水办孙金)

2023年2月16日,黄石市节水办赴武汉市节水办开展交流学习

黄石市节水办就迎检和节水行业管理与武汉市节水办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