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春送温情 情意暖人心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4-02-09 10:03

分享:

光阴流转,又是一年!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排水管理处组织对离退休职工及困难党员进行春节慰问,给他们送去组织上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此次慰问采取上门走访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1月31日至2月2日,市排水管理处主任李杰,总工程师黄勇带队到退休干部职工及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2月1日上午,市排水管理处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会上,市排水管理处主任李杰介绍了单位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境,处班子成员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职工为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要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老同志们畅谈心声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李杰强调,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持续凝聚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为单位发展献策聚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处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黄勇为退休困难党员曹秋生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