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区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市容秩序“拉网清街”行动起来

来源:西塞山区城管局       时间:2024-03-23 09:28

分享:

今年以来,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3月19日上午,黄石市城管委督察组带领西塞山区城管局、澄月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全体队员一行,对武商、大上海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开展拉网式“清街行动”。

按照“部门联动、合力打击”的工作原则,采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依法监管、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路边停车不规范、临街商铺出店经营、门前三包未落实到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集中整治,综合运用“联合检查、集中治理、宣传教育”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全覆盖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乱张贴32处,出店、占道经营11处,乱停放6处,对屡教不改商户物品暂扣5件。为创建文明城市完胜的目标打造牢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