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人行道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8-23 10:30

分享:

招标项目名称:广会路(杭州东路-兰博基尼)人行道改造工程中标人公示

一、招标概况

本项目于 2022817日在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网站发布招标公告,2022820日在市政公用局508室开标,并于该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采购小组提交的评标报告,黄石市市政公用局(招标人)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

  二评标结果

根据综合评分法评分综合得分第一名的为中标候选人采购小组确定以下投标人成为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湖北奥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450005.16元

综合得分:96.6

成果提交期限:         /           

投标人资质证书: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投标人证书编号D342348436

类似项目业绩信息:茗山乡人民政府道路硬化,勋阳区白桑镇宏峰小区道路施工及附属工程。

获奖信息:     /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823日至2022824日。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地址:黄石市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市政公用局

联系人:工  办电0714-6570882,手机18772377526

黄石市市政公用局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