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黄石市两湖连通渠排口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服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8-23 17:06

分享:

招标项目名称:黄石市两湖连通渠排口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服务。

一、招标概况

本项目于2022年8月18日在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网站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8月22日在黄石市排水管理处3楼会议室开标,并于该日完成招标工作。根据采购小组提交的评标报告,黄石市排水管理处(招标人)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

二、评标结果

中标候选人名称:天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6.9

投标报价:97000.00元

投标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500691787745B

项目负责人:李相志;职称:高级工程师

业绩:大悟县乡镇污水提质增效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大悟县滠水河、竹竿河干支流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垣曲县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净化工程可研报告、万宁市大茂镇污水主管道工程可研报告

其他:/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8月24日。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地址:黄石市磁湖东路13号市排水管理处

联系人:余毅 电话0714-6265390

黄石市排水管理处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