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10月份共享单车企业运营管理情况通报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11-10 10:01

分享:

10月份市城管委结合数字城管路面巡查、案件交办情况以及对企业人员、车辆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现就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美团单车:本月配额7500辆(含10月份奖励500临时配额),实际投放共享单车7500辆;数字城管发生案件206件,处置206件;路面抽查20辆车辆,发现车身牛皮癣广告3辆。美团公司:10月26日下午15:34抽查磁湖路湖北师范路段方双、万达区域罗玉荣均正常到岗,佩戴标识。

二、哈罗出行:本月配额6000辆,实际投放共享单车5100辆;数字城管发生案件282件,处置282件,返工处置1件;路面抽查20辆车辆,发现车身牛皮癣1辆。 哈罗公司:10月27日上午10点半抽查摩尔城区域王汉云、杭州路严国强均在岗,但未佩戴标识。

三、具体扣分情况如下:

项   目

哈啰出行(100分)

美团单车(100分)

备   注

信息管理

账户登陆情况

数据开放情况

车辆超投情况

车辆管理

未处置案件

超期处置案件

返工案件

-2

车身不洁

-0.5

-1.5

车辆调度不及时

保障工作

人员管理

人员配备

人员着装

-2

文明宣传

文明提示

公益活动

3

3

企业管理

车辆投诉

应急处置

恶性竞争

加分项

表彰奖励

新科技运用

合计得分

98.5

101.5

根据以上考核结果,给予美团单车增加临时配额500辆的奖励,奖励有效期为3个自然月,于10月15日生效;哈罗出行配额不变。

哈啰单车车身牛皮癣照片:

美团单车车身牛皮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