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红黑榜

交办通知:下陆区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19-05-21 15:50

分享:

下陆区政府:

5月6日至10日,市创文办督查组对全市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存在五类突出问题,你城区市容环境和背街小巷存在一些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一、市容环境

1、市妇幼保健院周边机非车辆乱停乱放。

2、市妇幼保健院大楼后侧,有一处违章建筑。

二、社区治理和背街小巷

1、詹本六社区云青苑小区垃圾未分类收集,垃圾桶外观不清洁,楼道堆放杂物、张贴小广告,机非车辆随意停放。

2、卫王社区赵罗小区部分公益广告陈旧,门口水塘旁边的居民围挡不整洁,居民门前有杂物堆放,赵罗文化中心右侧居民楼下有卫生死角。

3、陆家铺社区地面有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楼道内张贴有小广告,地面有污渍。

4、下陆区石明甲路有机非车辆乱停乱放,路面有垃圾。

请你们严格落实责任,迅速对标整改,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秩序优良。车辆(含共享单车)停放有序,无乱停乱放现象。并于5月19日前将整改结果(含整治图片)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市城执委创文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356168;联系人:汪婧。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