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赏樱花 学党史 红色故事走进春光里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3-19 09:38

分享:

3月13日,在第六届磁湖赏樱会开幕之际,市园林局联合黄石广播电视台在团城山公园打造了一条“峥嵘岁月·与党同行”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观光线路,这里不光有漫山遍野的樱花,还有红色故事、红色文化。在2.4公里长的樱花带里,沿途布置了“红色展板”,展示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让人们漫步其中,与党“同行”,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园林局党委精心组织策划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突出学、做两个重点,坚持三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创新方式方法,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