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3-19 18:03

分享:

3月19日上午,市城管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闵远良作动员讲话,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市城管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闵远良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观势谋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学以力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环卫园林市场化、城管执法体制机制优化、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市政管网改造、迎国卫复审攻坚、智慧燃气、智慧停车、路灯照明等重点工作,学党史、破四冰、办实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主题活动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