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委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担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4-13 17:10

分享:

49日,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以“祭先烈、忆征程,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武汉施洋烈士陵园、武汉革命博物馆等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主任闵远良和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翠柏环绕的施洋烈士墓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施洋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施洋烈士纪念碑,一起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随后,党员们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下辖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祭扫施洋烈士陵园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感受到无数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想信念,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最干净城市”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