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全市城管开展2021年度集中教育培训大练“兵”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11-22 15:40

分享:

22日上午,全市城管系统105名执法干部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全市城管执法队伍集中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委副主任李义词主持开班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闵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闵主任从“铸牢党性之魂,牢记两个确立”、“强化责任担当,实现三个转变”、“常思本领恐慌,做到三个善问”三个方面强调了集中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开班仪式后,住建部城管局原局长王早生作了题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与精细化治理》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计划时间五天,精心安排了含政治理论、业务技能、廉洁教育、心理教育共8节理论课;每日早操、队列训练、队列会操等军事教育课;经验交流、分组讨论、学习体会交流等互动环节,全面提高全市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城管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