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委开展以“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6-28 09:50

分享:

 

6月28日上午,市城管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包保社区钟楼社区,开展以“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城管委下沉钟楼社区第一书记叶贤军提出,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做行动派、促大变样”的姿态,继续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一线,成为社区的“领路人”,群众的“主心骨”。同时,希望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持续开展钟楼社区爱国卫生活动,重点清理社区各类占道物、堆放物,全面清运生活垃圾、装修垃圾和白色垃圾,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委系统全体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协同作战,确保创文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