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 城管之花铿锵绽放——市城管委刘雯靓同志荣获全省住建系统演讲比赛决赛三等奖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1-06-15 11:00

分享:

611日上午,全省住建系统“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汉隆重举行。经过预赛选拔,来自全省住建、城管、房产、公积金等部门的30名参赛选手,有15名选手闯入决赛。作为代表黄石进入决赛的唯一选手,刘雯靓同志第一个出场。她顶住压力、精彩发挥、先声夺人、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如果说祖国是一副丰茂的身躯,那我们党便是他的筋骨与心脏......”演讲中,刘雯靓同志以“百年弹指今回眸 铮铮风骨依旧”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只有50余名党员的政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莫欺少年穷,且看我中华儿女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呐喊令人为之动容和震撼。讲“身边人、身边事”,她娓娓道来,向大家分享了黄石城管系统陈先经、杨建军和柯调喜等三位同志甘于平凡、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那一幕幕平常却感人的画面通过她的深情讲述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充分展现了我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扎根基层、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

刘雯靓同志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现场听众,博得了阵阵掌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中不断汲取力量,向光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城管为民宗旨,奋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