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强道德根基 严作风管理 市排水管理处组织开展思想教育、廉政警示学习活动

来源:市城管委       时间:2022-03-07 15:33

分享:

为切实加强全处干部职工思想教育、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33日下午,市排水管理处组织开展思想教育、廉政警示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一是上一堂《道德讲堂》课,学习传统道德经典“人生八德”、讲述道德模范故事、干部职工分享道德感悟,引导干部职工守孝悌、明礼信、注忠义、知廉耻,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观、社会价值观二是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三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廉政纪律建设、保持清正廉底线思维。

最后,处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杰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全处干部职工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重大事项报告等相关制度;二是各支部要重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思想教育,定期组织学习活动,确保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教育工作常态化、全覆盖。

处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处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