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8-03-30 15:06

分享: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巡察等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讲政治之战,是促转型之战,是决战和实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今年我市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统一起来,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密结合黄石实际,分清轻重缓急,坚持远近结合,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三年工作目标、列出今年任务清单,并研究出台配套政策,确保可操作、可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形成条块结合、层层负责的有效工作机制。要举全市之力,全面动员、强化保障、改革推动、定期调度、加强宣传,全面营造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办考核,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执纪问责,以专项督导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巡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有序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巡察任务,形成了有力震慑。做好今年巡察工作,要突出巡察重点,深入开展政治监督,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要强化巡察整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回访督查。要深入开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专项巡察,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和纪律保障。